当前位置: 首页 >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丽君路48号 医院地址: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丽君路48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773-2554708;2552813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肺结核病,肺源性心脏病,肺部肿瘤,气胸,肝炎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肺结核病,肺源性心脏病,肺部肿瘤,气胸,肝炎
医院简介: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位于风景秀丽的桂林桃花江畔,医院创建于1959年,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拥有床位210张,设有临床、医技等20个科室,主要诊疗各种传染病如结核病、病毒性肝炎等。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还是桂林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常年有专家教授查房、门诊坐诊看病。全院有中、高级医技人员75人,拥有进口B超,大型X光设备,全自动生化仪等,2004年,医院获得国债项目资金1400万元,用于建设6层的医技大楼,床位可增加到450张;准备从北欧联合投资银行引进外资1500万元,配置飞利浦双排螺旋CT、小C臂、全自动生化仪、飞利浦DR等一系列先进设备。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程书权
程书权 主任医师
擅长:
治疗与处理慢性肝炎、肝纤维化、肝硬化、难治性腹水
简介:
程书权,男,主任医师,教授,肝病中心主任,从事传染病临床诊疗26年,有丰富的传染病诊疗经验,擅长治疗与处理慢性肝炎、肝纤维化、肝硬化、难治性腹水。获得部级、市级“优秀学科学术带头人”等称号。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自体回输治疗顽固性肝硬化腹水〉等优秀论文三十多篇,著作有〈现代病毒性肝炎诊治〉。
蒋跃
蒋跃 主治医师
擅长:
病毒性肝炎、肝硬化的诊断治疗
简介:
蒋跃,男,主治医师,肝病中心副主任。毕业于广西中医学院,多次到北京进修,师从全国著名肝病专家汪承柏、王宝恩等教授学习。从事临床20年,对病毒性肝炎、肝硬化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经验。论文有〈中药复肝丸治疗早中期肝硬化105例临床观察〉,〈中西医结合联合疗法对乙肝病毒SC)复制指数的影响--附200例观察〉。
李加明
李加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病毒性肝炎、肝硬化的诊断治疗
简介:
李加明,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从事临床35年,对病毒性肝炎、肝硬化的诊断治疗有丰富的经验,在国家级和省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30多篇,对乙肝大小三阳的治疗有深入的研究,多次请到东南亚国家讲学,有多项成果获省市级大奖。
孙克伟
孙克伟 主任医师
擅长:
慢性肝病、疑难病的诊疗
简介:
孙克伟,男,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肝病中心名誉主任,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肝病重点专科和湖南省中医药研究中心学科带头人,国家肝病中医医疗中心主任。中华中医药学会感染专业委员副主任委员,国家名老中医学术继承人,对慢性肝病、疑难病的诊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唐振祥
唐振祥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传染病的诊疗
简介:
唐振祥,男,副主任医师,副教授,院长,广西医科大学毕业,研究生,兼任区防痨协会常务理事,桂林市防痨协会理事长。曾多次到上海进修学习,对各种传染病的诊疗,经验丰富。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